Mike's Pastry 是波士頓小義大利區的超人氣排隊名店

店址正位於先前介紹的餐廳 SCOPA 和 The Daily Catch 對面

上圖店外門口的人都是想要擠進店內爭相排隊購買的人潮

店內的盛況是名副其實的水泄不通和門庭若市

晚上前往 SCOPA 用餐時

Mike's Pastry 的排隊人潮還是一樣驚人 

此時下午的我們正在自由之路前往 Paul Revere 故居的行程中

剛好經過這門口看見這個嚇死人的人潮時

心裡開心地想說「耶!我可以吃到最正統道地的波士頓派了!」

推開門一探究竟後

其實 Mike's Pastry 是義大利道地甜點-Cannoli (奶油甜餡煎餅捲)的專賣店

在台灣已經很難吃到真正的波士頓派,更別說是 Cannoli 了

所以我們就一股腦地衝進去跟著排隊了 XDD

我們自己點了兩種自己想吃的口味:

Peanut Butter、Hazelnut

另外點了兩種網路最推薦的口味- 

Florentine, Ricotta

以下一一特寫給你們

1. Peanut Butter 花生醬口味

我是花生食品愛好者

只要任何跟花生相關口味的我都一定會吃

如果你也是花生重度愛好者

我要跟你們說我吃完非常失望!

完全沒有花生的香氣和濃郁的味道

我只知道我吃了一個有花生醬顏色但沒有味道的奶油....

 

2. Floretine 

Florentine 對我來說是一個人名

我也沒有吃過任何 Florentine 口味的食物

就我吃到的味道應該是奶油為內陷,兩側再撲滿巧克力豆的口味

巧克力豆是好吃的而且不會死甜

但奶油內陷一樣是只有口感沒有味道也沒什麼甜味....

失望 again

 

3. Ricotta

Ricotta 是一種源自於義大利的起司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

我不確定他到底是什麼味道

因為奶油內陷跟上面一樣是沒有什麼特別味道的

失望 the third time...

 

4. Hazelnut 榛果

不抱任何希望地吃到最後一個

不負眾望地讓我們沒有任何語言能形容我們的失望

 

總而言之

包裹奶油的外層捲餅口感酥脆輕薄

是非常優秀、高級的甜點酥皮

奶油內陷口感不是綿密濕潤的,而是顆粒感比較重的奶油

我認為可以想像成沒有太多味道但比較濕潤且不油的奶酥

吃完四個的感覺很像買了四個一模一樣口味的 Cannoli

 

有可能真正正統的 Cannoli 就是這樣的口感和味道

也有可能他把 Cannoli 改良的非常健康因此有這麼龐大的人潮

坦白說

我不是很懂 Cannoli 這一樣甜點

同時這也是第一次吃這項食物,並沒有多餘的經驗可以參考

這邊單就我自己所品嚐的味道和口感分享給大家

整體而言,我不特別推薦大家要排隊購買

不過如果你很懂 Cannoli 的話,或許能有更深一層的發現和見解喔!

 

Mike's Pastry Review by , Rating: 5 out of 10

地址:300 Hanover St, Boston, MA 02113

營業時間:08:00 - 22:30

 

點我看更多 波士頓美食推薦 懶人包

Shake Shack 傳說中全球最好吃的漢堡

Scopa (小義大利區) 驚艷道地的義大利美食

Neptune Oyster (小義大利區) 波士頓評價第一餐廳

Pauli's (小義大利區) 穩坐第一的龍蝦堡

Georgetown Cupcake 神級杯子蛋糕

Mike & Patty's 不吃會後悔的早午餐

The Barking Crab 海景餐廳,品嚐螃蟹的好去處

Luke's Lobster 龍蝦堡

 

更多波士頓:

點我波士頓旅遊景點攻略懶人包

-----------------------------------------------

追蹤 昊吃覽卓N次方 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分享

Instagram: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 

Facebook: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專頁

 

arrow
arrow

    昊吃覽卓N次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