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PA 同樣位於波士頓美食餐廳的聚集地-小義大利區

在用餐時段的小義大利區餐廳幾乎每一間都是客滿的

會來這間用餐是想吃正統的義大利 Pizza

在尋覓之中剛好路過被餐廳外觀跟氛圍吸引又剛好剩下兩個位置 

又才發現是間厲害的餐廳,一切就是這麼剛好 XDD

Menu 與酒單

餐廳內位置數不多但氣氛很溫馨

我個人非常喜歡

Waiter 笑得像陽光般地幫我們推薦餐點和啤酒

最後點了義大利的 Peroni 和 波士頓當地知名的 Sam Adams Boston Large 

兩支都非常好喝滑順

義大利的酒體較重,我個人比較喜歡波士頓的

餐前送的麵包

另有三種不同風味的橄欖油

麵包外酥脆內鬆軟且份量不多再搭配頂級橄欖油

是道非常棒的餐前開胃 (無法想像這樣免費!)

開胃前菜點了 Braised Octopus

我發誓我這輩子沒有吃過這麼軟嫩又這麼入味的章魚!!!

在品嚐咀嚼的同時,他料理章魚的獨特香氣會一直在嘴裡蔓延

吞下去後,那股香氣卻依然迴盪在唇齒舌間遊走

我自己是不愛吃章魚、烏賊、中卷和小捲的人

但我非常推薦來 Scopa 一定要品嚐這一道開胃菜

沒吃過這裡的章魚別說過你吃過最好吃的章魚料理!!!

選擇主菜時

網路上的品價分享幾乎沒有人點 Pizza

這點太令我卻步所以點了大家一面倒狂推的 Harvest Risotto (起司燉飯)

和 Waiter 用生命熱情推薦的 Lobster Fettuccine (沒有在菜單上)

先來說說網路上瘋狂推薦的 Havest Risotto 

大家幾乎一面倒地說來 Scopa 沒點這道燉飯就白來了

或是說他們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燉飯....等

坦白說,我吃完之後覺得大家實在誇張了

也很納悶是不是在美國很難吃到燉飯?

Harvest Risotto 是好吃的,但就是普通好吃而已

要論燉飯,台北有太多太多平價餐廳的燉飯都比它好吃

可能是因為我個人喜歡收乾的燉飯與義大利麵

但他的 Harvest Risotto 非常濕 (湯汁極多)

所以導致我個人覺得普通

不過如果你是起司控也是燉飯狂熱者還是可以點來品嚐品嚐喔

最後是完全擄獲我的心、征服我的胃的 Lobster Fettuccine (龍蝦義大利寬麵)

我個人偏好將醬汁收乾且完全入味的義大利麵

原本我還擔心寬麵很難烹調到入味

但將麵放進嘴裡的那一刻完全瓦解我原本的擔憂並且顯得我的擔憂很愚癡

濃郁的龍蝦精華搭配茄汁隨著麵立刻佔滿嘴裡的每一處空隙

微微辣的口感同時不斷挑逗刺激著味覺

那在心中洋溢無比幸福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只能跟你說,它好吃到我只要有機會來波士頓都一定會為了它回去吃!

如果你喜歡吃好料、喜歡看見餐桌對面的友人臉上洋溢幸福的畫面

Scopa 就是你絕對該前往的餐廳!

 

Scopa Review by , Rating: 9 out of 10

地址:319 Hanover St, Boston, MA 02113

營業時間:12:00 - 23:00 

 

點我看更多 波士頓美食推薦 懶人包

Shake Shack 傳說中全球最好吃的漢堡

Mike's Pastry(小義大利區) 超火紅 Cannoli

Neptune Oyster (小義大利區) 波士頓評價第一餐廳

Pauli's (小義大利區) 穩坐第一的龍蝦堡

Georgetown Cupcake 神級杯子蛋糕

Mike & Patty's 不吃會後悔的早午餐

The Barking Crab 海景餐廳,品嚐螃蟹的好去處

Luke's Lobster 龍蝦堡

 

更多波士頓:

點我波士頓旅遊景點攻略懶人包

-----------------------------------------------

追蹤 昊吃覽卓N次方 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分享

Instagram: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 

Facebook: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專頁

arrow
arrow

    昊吃覽卓N次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