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1

秀咖啡是位於欣欣秀泰影城 5 樓的自家經營咖啡廳,其實從以前就一直是我自己很愛光顧的咖啡廳;常常和朋友約在這裡或帶著筆電來這裡工作,更是在等電影場次的好地方!平日人少且空間寬敞、價格便宜、插座很多...等都是我原本就很喜歡的特色。

沒想到三級警戒過後再回去光顧時已經全部大改裝一番,從原本較俗氣類似錢櫃 KTV 或金錢豹那種風格搖身一變變成超高質感的韓系咖啡廳,並且不只有硬體上有大幅升級,連菜單內容和員工制服全部都大大升級了一番,一走進咖啡廳就能馬上令人感受到清新和放鬆!(菜單與店內環境依舊放置文末處

IMG_1998

 全新餐點 

這次餐點升級進化幅度頗為驚艷,從正餐的主食、輕食到下午茶的甜點和飲品都規劃得相當周全。正餐有各式咖哩飯,不吃咖哩也有打拋豬肉飯、花雕雞飯甚至另有兩款素食飯類可供選擇,正在戒澱粉或進行生酮飲食的朋友也有沙拉可以選擇;而下午茶的甜點品項不僅變得更多元豐富,連味道也從普通升級為值得推薦的美味!

 舒肥雞胸沙拉 $200 

IMG_2245

生菜量多、雞胸肉也頗大一塊,是份量相當十足的一道沙拉!沙拉旁邊附贈的是以迷迭香香氣為主的橄欖油油醋醬,雖然味道品嚐起來與一般的義大利油醋醬不一樣,但卻也十足好吃!雞胸肉非常軟嫩,完全 100% 符合舒肥料理預期要吃到的口感,是道好吃、份量足夠且我會想再次回來吃的沙拉!

IMG_2252

 原味肉桂捲 $120 

肉桂捲可說是近幾年越來越主流也是越來越受大家喜愛的甜品,可說是去哪裡都能看見肉桂捲的蹤跡,但也因此每家的肉桂捲在形狀、味道與口感上都有很大的不同。原本蠻不看好秀咖啡的肉桂捲,但實際吃了一次覺得實力不容小覷! 

IMG_2056

肉桂香氣十分濃郁卻不過甜,麵包的厚薄掌握相當得宜,吃起來沒有什麼澱粉過多的負擔且在每一層都有均勻佔附肉桂醬的同時卻沒有令人容易膩口的糖霜感;整體而言是道口感清爽又同時有著濃厚肉桂味的肉桂捲,絕對能滿足突然想嚐一口肉桂捲的口腹之慾。若喜歡口味上有些變化,秀咖啡還另有「橙酒焦糖核桃肉桂捲」與「莓果奶油乳酪肉桂捲」兩種口味可嚐鮮。

 綜合野莓優格果昔 $150 

IMG_2046

本身帶有些許甜味的優格,質地濃稠口感濃郁且莓果味相當厚重,雖然單價稍高但絕對能十分滿足想吃優格或想吃點清爽口感的時刻!

IMG_2028

 熔岩布朗尼冰淇淋 $150 

IMG_2064

布朗尼外層微酥,內層是苦味較重的熔岩巧克力,搭配香甜十足的香草冰淇淋完全天作之合般的絕配!

 冰美式 16oz $120 

IMG_2074

醇度適中、口感清爽不苦澀厚重並帶有鮮明核果味,感覺較偏像中度烘焙的咖啡豆,適合喜歡苦味不重且滑順順口口感的朋友!

 店內環境氛圍 

一整排落地窗搭配清新的淺色木作與米色色調,令整體空間給人清新、舒爽且舒服的感受。除了清新色調令人感受自在之外,桌與桌保持著舒服的間距,讓人有自在且不受打擾的工作或與朋友談天的空間。另一個很棒的點是絕大多數的座位都有插座,不論是想帶著筆電來這裡工作或是在與朋友相約之際需要替手機充電都非常適合。

IMG_2003

IMG_2004

IMG_2002

IMG_2012

IMG_2014

IMG_2006

IMG_2110

IMG_2021

IMG_2117

IMG_2237

 菜單 

IMG_1991

IMG_1992

IMG_1993

IMG_1994

IMG_1995

IMG_1996

IMG_1997

 

 總結 

全新的秀咖啡不僅空間硬體升級,就連服務、員工制服以及最重要的餐飲品項與品質都一併全面大幅躍進,再加上不限時與多數座位皆有插座的優點,不論是談合約、和朋友約聚餐下午茶、或是來這裡工作都是很棒的地方!直接晉級成為我自己在台北市最常光顧的咖啡廳!

改裝後自己光顧了非常多次,幾乎每一次的體驗都好得沒話說,唯獨只有一次剛好遇到了秀泰的董事長也在咖啡廳內,除了講電話開擴音並開到最大聲外,他的聲音也是大聲到沒在客氣的,一間好好的高質感咖啡廳瞬間變成隔壁巷子的熱炒店....沒講電話的時間不是跟朋友大聲高談闊論就是大聲吆喝員工來來去去,雖然說咖啡廳真的是他家的,但這行徑實在有違自己咖啡廳想要營造的感覺.....除了這件事嚴重扣分之外,其他全都超高分過關!

----------------------------------------------------------

秀咖啡 欣欣秀泰店

電話:(02)2537-18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號 5F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1fv2MKvMCeQGFNPe6

推薦指數:較同類型店家更為出色,值得前往與朋友聚餐、下午茶或前往工作

-----------------------------------------------

追蹤 昊吃覽卓N次方 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分享

Instagram: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 

YouTube 頻道:奧斯丁的生活特調

Facebook: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專頁

-----------------------------------------------

arrow
arrow

    昊吃覽卓N次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