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酒店集團雅高 AccorHotels 今天宣布將在 2019 年推出全新的常客計畫品牌 Accor Live Limitless,簡稱 ALL,取代現行的 Le Club AccorHotels。

目前 Accor 官方公布的具體訊息不多,根據目前新聞稿有限的訊息,官方表示 ALL 不僅會是酒店忠誠計畫,更會藉由各種的跨界合作夥伴擴及到各種生活體驗,打造一個超越「旅遊」的「生活忠誠計畫」。會員除了能在既有超過 30 家雅高旗下飯店品牌享權益,還能在合作的酒吧、餐廳、夜店尊享禮遇,甚至有機會體驗「金錢買不到的獨家體驗」。

由 Le Club AccorHotels 到 ALL 的轉型,Accor 將主打四個面向:

1. 全新的高端會員等級:

目前 Le Club AccorHotels 計畫分為四個等級,Classic、Silver、Gold 和 Platinum,後三者分別需要入住 10 晚、30 晚和 60 萬才能取得,或是累積 3000、7000 或 14000 積分(10 歐元最多可累積 25 積分)。從早年人人都有機會輕鬆免費註冊到白金會籍,或是透過活動積分快速升等,如今雅高白金會籍已經不如以往氾濫,需要紮紮實實住滿 60 天才能保級,也不能透過其他集團會籍 match。也因此,這兩年來雅高旗下品牌對於高卡會員的待遇也是越來越佳。現在除了行政酒廊待遇,亞洲享免費早餐,升等的機率也比過往高出不少,還享提早和延遲退房(在飯店未滿房狀態)。看起來雅高將會再度升級高卡會員的權益,這實在相當令人期待!也不排除可能是要在白金之上再增加一個等級?不過以白金現在已經那麼難保了,我感覺好像沒有再往上加的必要?期待雅高將端出什麼新菜色!

我自己很想許願的幾個可能:保證升等、保證延遲退房、免費 Minibar 等等⋯ 各位期待什麼樣的權益呢?歡迎留言討論喔!

2. 合作夥伴和特殊體驗:

雅高將推出全新的網站和 App,除了訂房以外,還能找到更多的合作夥伴提供的服務和體驗。

3. 更佳豐富的加值權益

除了住宿能賺點、兌點,未來看似會有更多元的賺分機會,包含美食、娛樂、體育等。

4. 全新的品牌與企業識別

除了 Le Club AccorHotels 掰掰,Accor 也將以全新企業識別面對消費者。看起來現行的 “AccorHotels” 將會回歸到 Accor,而 ALL 也將會是匯集雅高所有服務的單一入口和品牌。

繼 Hyatt 和 Marriott 的忠誠計畫改版,今年旅遊飯店業真的是動作頻頻!雅高近期併購了不少飯店品牌,看起來野心十足,相當期待接下來能推出什麼樣好菜。期待不要只是個弱弱的 Logo 改版而已 XD~

arrow
arrow

    昊吃覽卓N次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