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美國終於到了有 Shake Shack 的城市了!

之前只能聽聞美國友人一直炫耀 Shake Shack 有多好吃 Blah Blah Blah......

這次終於換我吃到啦!!! 

我非常非常喜歡波士頓 Shake Shack 的外觀

建築保留原有頗具歷史感的紅磚牆

門口旁還設有超愜意戶外座位區

推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超現代感室內裝潢

從極具歷史感的紅磚牆進入到這樣現代感十足的室內

這樣的古今融合讓人有時空交錯的新鮮感

(保留百年建築外觀這一點也是為什麼波士頓可以如此美麗的原因!)

我去過舊金山的 IN-N-OUT,也看過各大速食的店面

沒有任何一家的用餐環境可以跟 Shake Shack 匹敵

當你一踏進 Shake Shack 就可以立刻感受到店家希望好好款待客人的用心!

 

MENU 的擺放設計也很有創意

他選擇擺在排隊所在處的牆面上

一來可以讓大家在排隊時有事可以做也能先決定好要點什麼

二來也可大幅降低人們在點餐猶豫不決的時間浪費

三來也是很棒的獨特性和創意

當你點完餐後會告知你取餐號碼以及台灣的地下街一樣會拿到下圖的東西

響了之後就可以去櫃檯取餐囉!

 

我們這次點了SmokeShack, Shack Stack, Cheese Fries, Salted Caramel Shake, 巧克力冰淇淋,檸檬紅茶

檸檬紅茶的名字很特別,叫作 Fifty/Fifty

原因是因為它是由一半的檸檬汁+一半的紅茶調製而成

雖然有一半是檸檬汁

但喝起來完全不酸也非常順口解膩,大推!!

 

漢堡的肉完全感覺是手拍現打的

超嫩多汁再搭配獨家的Shake Sauce 根本絕配!!

我現在百分之一萬理解為什麼他是傳說中最好吃的漢堡

真 的 超 好 吃 !!!

 

薯條是吃速食漢堡中極度重要且不可或缺的存在

Shake Shack 是我這一生中吃過最好吃的連鎖漢堡店薯條!!

薯條就是要像他們的一樣外酥內軟

在咀嚼的同時,馬鈴薯的香氣不停在口中無限擴散蔓延

更重要的是

吃到最後一根都沒有因為被埋在下層水氣太多而軟掉

每一根的口感與美味始終如一!!

(如果擔心吃太多起司會膩的話可以點原味就好囉)

 

海鹽焦糖奶昔跟巧克力冰淇淋口感大同小異

在味道上我個人覺得有點太甜

(應該是因為美國就喜歡吃這麼甜吧)

如果你平常飲料沒有喝全糖的習慣

你可能也會不習慣這邊奶昔的味道

 

整體而言

Shake Shack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漢堡跟薯條

吃完後覺得 IN-N-OUT 來台快閃兩次都沒跟到也都不稀罕了

我現在只擔心我再也無法被任何漢堡填滿身心靈了啦!! 

如果你來到了波士頓卻還沒吃過 Shake Shack 的話

拜託請你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把 Shake Shack 加到你的覓食清單!

 

Shake Shack Review by , Rating: 9 out of 10

地址:234 Newbury St, Boston, MA 02116 (市區)

營業時間:11:30 - 22:00

 

波士頓第二間 Shake Shack

地址:77 Seaport Blvd, Boston, MA 02210 (港區)

營業時間:11:30 - 22:00

 

波士頓第三間 Shake Shack

地址:92 Winthrop St, Cambridge, MA 02138 (哈佛區)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點我看更多 波士頓美食推薦 懶人包

Mike's Pastry(小義大利區) 超火紅 Cannoli

Scopa (小義大利區) 驚艷道地的義大利美食

Neptune Oyster (小義大利區) 波士頓評價第一餐廳

Pauli's (小義大利區) 穩坐第一的龍蝦堡

Georgetown Cupcake 神級杯子蛋糕

Mike & Patty's 不吃會後悔的早午餐

The Barking Crab 海景餐廳,品嚐螃蟹的好去處

Luke's Lobster 龍蝦堡

 

更多波士頓:

點我波士頓旅遊景點攻略懶人包

-----------------------------------------------

追蹤 昊吃覽卓N次方 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分享

Instagram: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 

Facebook: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專頁

arrow
arrow

    昊吃覽卓N次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