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吃龍蝦

如果你愛 Lobster Roll (龍蝦堡)

如果你到波士頓就是要吃龍蝦吃到爽

Pauli's 就在等你大駕光臨!!

餐廳位於波士頓的美食餐廳聚集地-小義大利區

而 Pauli's 也是我來波士頓第三家必吃美食餐廳

(小複習:第一樣是 Mike & Patty's ;第二樣是 Georgetown Cupcake)

我在波士頓吃了無數個 Lobster Roll 

Pauli's 的 Lobster Roll 是最最最最最好吃的!!!

絕大多數店家的 Lobster Roll 裡面的龍蝦都是冷的 (Luke's Lobster 也是)

每次我在吃的時候我都覺得如果龍蝦是熱的一定會更好吃

而 Pauli's 做到了!!

除了龍蝦肥厚、香甜多汁;麵包的鬆軟完全不會搶走龍蝦的口感與風味外

無敵好吃的秘訣在於他們淋在 Lobster Roll 上的自製醬汁!!!!

 

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aj_food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也非常推薦媲美香港煲湯的 Chicken Veggie Soup (雞肉蔬菜湯) 

但我太享受 Pauli's 的食物忘了拍湯了 XDD

 

Pauli's Review by , Rating: 10 out of 10

地址: 65 Salem St, Boston, MA 02113

營業時間:08:00 - 21:00 (每週六 10:00 - 21:00;週日 10:00 - 17:00)

評分:9.0 /10

CP 值:高

 

點我看更多 波士頓美食推薦 懶人包

Shake Shack 傳說中全球最好吃的漢堡

Mike's Pastry(小義大利區) 超火紅 Cannoli

Scopa (小義大利區) 驚艷道地的義大利美食

Neptune Oyster (小義大利區) 波士頓評價第一餐廳

Georgetown Cupcake 神級杯子蛋糕

Mike & Patty's 不吃會後悔的早午餐

The Barking Crab 海景餐廳,品嚐螃蟹的好去處

Luke's Lobster 龍蝦堡

 

更多波士頓:

點我波士頓旅遊景點攻略懶人包

 

-----------------------------------------------

追蹤 昊吃覽卓N次方 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分享

Instagram: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 

Facebook: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專頁

 

arrow
arrow

    昊吃覽卓N次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