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46

繼上篇分享晶華酒店中秋連假住宿體驗、IHG 會員專屬房型之一、晶華軒烤鴨三吃後,此篇則將在 19 樓行政樓層酒廊「大班廊」的體驗獨立出來分享。以下將依時序分別介紹入住辦理下午茶Happy Hour以及早餐套餐等四個服務。

延伸閱讀

1. 晶華酒店會員專屬房型-「雅逸居」開箱

2. 氣氛絕佳的中山美食-Azie@晶華酒店

 

 入住辦理 

搭乘樹木紋理裝飾與蟲鳴鳥叫的電梯,享受被大自然洗滌褪去在都市裡的喧鬧煩雜後抵達位於 19 樓的行政樓層「大班廊」。一出電梯左轉就能清楚看見低調奢華的接待櫃檯,非常有曼谷飯店的氛圍。

IMG_2936

有別於以往直接坐下辦理入住,服務人員先是將我們帶位到裡面的位子並奉上冰的桂花烏龍茶與史上最有誠意的熱毛巾。細看照片還能看見熱毛巾的熱氣飄渺,無糖的冰涼烏龍茶散發著香濃的桂花香,在炎炎夏日的天氣裡最適合不過了!

IMG_2614

等待手續的同時順便欣賞大班廊的清幽環境。雖然總占坪不大,但深入其中覺得頗為寬敞且應有盡有。

IMG_2860

IMG_2857

有雜誌、超可愛的西洋棋、象棋等遊戲

IMG_2852

IMG_2854

包廂區

IMG_2863

IMG_2864

會議室

IMG_2894

IMG_2896

2 間商務間

IMG_2899

IMG_2898

或許因為中秋連假房客較多,在辦理入住時會先詢問想吃什麼早餐。早餐是套餐的形式,分為中式、日式和西式三種。

IMG_2621

IMG_2622

順利拿到房卡,房卡是很像可以開啟古堡密室的鑰匙,很有老字號飯店的風格也頗富趣味。

IMG_2624

 

 下午茶 14:30 - 17:30 

下午茶時段主要供應無負擔甜點與法式鹹點。一入座會先詢問要喝什麼,有咖啡、茶與果汁。我們點熱美式和熱拿鐵,口感與風味自然相當不錯,!( IHG 會員享有整日的咖啡與熱茶服務。)

IMG_2869

取餐區

IMG_2875

甜點區與月餅

IMG_2876

IMG_2871

水果與法式鹹點

IMG_2877

冷藏食物與飲料區

IMG_2874

IMG_2872

小冰箱內裝有水、氣泡水、軟性飲料、優格(原味、藍莓)與果凍

IMG_2873

雖然樣式有限,但每個點心的味道都相當有水準,尤其是布朗尼、藍莓優格(媲美馬修嚴選)、煙燻鮭魚和牛肉至今仍讓我印象深刻!

IMG_2882

IMG_2889

Haagen-Daz 冰淇淋

IMG_2892

由於疫情期間,晶華酒店為避免群聚所以改為每次只限一位前往取餐並由管家陪同幫忙夾取最後也由管家送到桌上。整體聽起來相當不錯,但實際體驗下來其實並不是太好。撇除管家在旁自己覺得有一點點時間壓力沒辦法好好逛的私人因素之外,管家實在很常遺漏或拿錯我所點的東西,並且是每桌都有這樣的情形發生。雖然管家們的服務和態度都很好,但這個制度實在覺得很多餘....其實只要簡單要求大家離開座位戴好口罩並做好定時清潔消毒就好,這樣多餘的服務不僅增加自己管家們的工作量、服務大打折扣、也同時讓客人的整體滿意度下滑,完全沒有有管家有加分的感受.....辛苦所有服務人員了

 

 Happy Hour 17:30 - 22:00 

這是我遇過最慷慨、時間最長的 Happy Hour,長到應該可以叫做 Happy Night 了!這個時段除了提供下午茶原有的品項外,會再多 8 道鹹食開胃菜餚與酒精飲品無限供應

IMG_2913

IMG_2908

 

IMG_2915 copy

Happy Hour 的鹹食相較下午茶表現較普通,沒什麼特色且味道也一般般。比較適合在飯後來這裡和朋友們享用空間與酒精飲品!或是來這裡工作配上自己喜歡的酒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IMG_2905

夜晚的大班廊

IMG_2920

整體服務和下午茶無異,一樣是增加工作人員們的工作量卻帶不出優質服務體驗的政策。

 

 早餐套餐 07:30 - 10:00 

可能由於是中秋連假期間入住,所以晶華酒店在早餐時間有劃分時段分流用餐。在辦理 check-in 的時候就需要先預訂及確認想吃早餐的時段以及套餐樣式。

早上陽光灑進大班廊給人靜謐美好早晨的舒心感受

IMG_2946

這次點的是中式和西式套餐並選定在早上 8:30 的時間用餐。一到之後雖然有位置但聽到服務人員說前面的客人有的給錯套餐、有的套餐裡面少給東西,導致現場和餐點份數大亂,所以請廚房加量並加速製作。這樣的混亂所導致的結果就是我們明明已經先選好了餐點,但仍然等了大約 20 分鐘,以及餐點實在做的很隨便也非常不好吃,完全不符合原本晶華酒店應有的水準......

西式套餐份量充足,炒蛋也給得相當大方,但可能太慌忙,蛋的熟度掌握不好有點過生,上菜的時候整個盤子邊緣全都流滿了蛋汁,讓人看了頗倒胃口。除了沙拉的醬汁給成醬油之外,麵包與吐司沒事先問是否需要果醬或奶油,當然端上的時候就什麼都沒有....而且服務人員現場非常忙亂,根本叫不到人送奶油來.....很是疑惑既然已經這麼忙了,不論客人是否需要直接附上奶油果醬不是可以節省自己的工作量嗎?

IMG_2948+2

IMG_2962+2

中式是用目前大家最愛也是詢問度最高的九宮格擺盤

IMG_2952+2

IMG_2954+2

相較西式套餐,中式早餐套餐的餐點表現較好些

IMG_2955

 

 IHG 會員招待兩杯飲品 

相信 IHG 會員都不陌生,不論是 IHG 旗下哪間飯店只要是會員入住就一定會有兩張飲料券可以在飯店內的大廳或酒吧兌換飲品兩杯。

IMG_3284

這兩張非酒精飲品迎賓兌換券可在 2 樓的上庭酒廊兌換。

IMG_3087

最想喝的杏仁咖啡當天沒有供應,索性點了喝起來像柳橙冰沙的「星冰酷樂」和像橘子氣泡水的「柑橘三重奏」

IMG_3089

 總結 

整體早餐吃下來是這次入住體驗最差的一環,也同時非常不符合晶華酒店自身原有的水準!不論是下午茶、Happy Hour 到早餐,很明顯人力是非常不足且是政策實施有問題。什麼人力做什麼服務,這樣的服務體驗已經讓人感覺變成節省成本導向而不是提供最好服務的導向。希望日後上層的決策能再更用心且穩住自己的服務品質,在這裡真的要向所有的工作人員說聲辛苦了,即便非常忙綠且一團混亂,服務品質雖然下降但服務態度仍然非常地棒!若不是這些服務人員,或許之後就不會想再來晶華酒店了。

----------------------------------------------------------

台北晶華酒店 

電話:(02)2523-8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官網:https://www.regenttaiwan.com/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kVVeHPFpZQiz2rf87

推薦指數:性價比高,值得入住體驗或用餐!

-----------------------------------------------

追蹤 昊吃覽卓N次方 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分享

Instagram: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 

YouTube 頻道:奧斯丁的生活特調

Facebook: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專頁

-----------------------------------------------

延伸閱讀

1. 晶華酒店會員專屬房型-「雅逸居」開箱

2. 氣氛絕佳的中山美食-Azie@晶華酒店

 

 

 

 

 

arrow
arrow

    昊吃覽卓N次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