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7

已經超久沒有遇到幾乎每一口都令我為之驚艷,口口都不自覺地眼睛睜大發光般的超美味餐廳!這篇不寫出來分享就真的太對不起美味發生的奇蹟與其背後的專注灌溉!The Tavernist 餐廳真的值得 爆!!!

標榜現代摩登料理的 The Tavernist 餐廳是由曾任職多間米其林餐廳的 James Sharman 領軍,擅長將在地食材的精髓揮灑至淋漓盡致創造出一道道非凡驚奇的美食饗宴;更曾經因於 20 個月內在 20 個國家成立 20 間快閃餐廳而在國際間引起旋風!看到這就已經可以知道 The Tavernist 評價絕對是很多餐廳望塵莫及的!

值得推爆的原因是我從來沒遇過在飯店裡面的餐廳可以好吃到如此的爆表!晚餐走西式創意料理風格,通常冠上「創意」兩個字都會有點踩雷,但沒想到卻意外超級好吃,而且是從第一道好吃到最後一道,將「創意」與「美味」結合並發揮地淋漓盡致!相信 The Tavernist 在外面獨立開一間餐廳也一定可以天天訂位客滿的程度,不過雖然他是在飯店裡面但一樣可以直接訂位前往用餐,不一定要是入住的房客才能品嚐美味!

除了以下餐廳分享外,本篇文末還有住宿體驗 Room Tour 影片,一起深入體驗金普頓大安酒店的超讚房間和住房服務! 

The Tavernist 晚餐

IMG_2085

IMG_1991

IMG_1995

IMG_1996

IMG_1987

IMG_1990

IMG_2020

 

透抽煎茶(NTD 160):一開始實在很難想像透抽與茶這種怪異的結合怎麼會好吃,一入口後簡直比好吃的茶泡飯還要神奇千倍。由於實在太創意,我完全無法形容那是什麼美味,只能說透抽除了鮮味被無限提了出來之外,就是太好吃啦!!

IMG_2016

九孔鮑-綠蘋果-灰燼油(NTD 350) :由於鮑魚太美就忘了拍到旁邊有如手掌般大的九孔 XD 擺盤給人身處海邊走在沙灘上巧遇新鮮海鮮的感覺,原本不喜歡鮑魚、覺得鮑魚就是一個只有咬勁沒有味道的我也臣服在大廚的創意料理之下了

IMG_2019

蘿蔔糕-胭脂蝦-溫泉蛋(NTD 420):將平時隨處可見的蘿蔔糕提升進化到藝術級的美味!

IMG_2034

炸雞-昆布美乃滋(NTD 450):除了雞肉鮮嫩多汁且調味絕佳之外,昆布美乃滋的味道更是超越畫龍點睛的作用,讓看似平凡的炸雞晉升到不凡的領域

IMG_2023

IMG_2030

IMG_2032

手工里卡達起司-蜂蜜蒜味油醋-酸麵包(NTD 380):這道絕對有上我這次晚餐所有菜餚的 TOP 3,超愛超好吃,必點推薦!

IMG_2039

豬五花-豬里肌-焦糖鳳梨醬(NTD 980):如果說硬要選其中一道我下次會想替換的應該就是這道了,雖然好吃但沒有像其他到令我如此驚艷

IMG_2050

IMG_2055

IMG_2048

扇蝦-蝦濃湯-臘腸蒜苗醬(NTD 590):這道我是一看到英文菜名裡有「Lobster Bisque」字就決定要點了。每次出國旅遊看到有龍蝦濃湯的餐廳都一定會點來品嚐,實在太濃郁美味了,而 The Tavernist 的這道濃湯是目前台灣唯一我吃到具有國際水準的超好喝濃湯!喜歡龍蝦鮮美的你一定要試試!!!

IMG_2044

貝涅餅-紫羅蘭-黑巧克力(NTD 90):服務人員會先來桌邊鋪紙並以湯匙為筆劃上華麗的巧克力線條,再以餅覆蓋並灑上紫羅蘭粉末,是道十分有趣的甜點。

IMG_2061

豆腐布蕾(NTD 420):雖然這道也是美味滿分,但可能我個人不愛水果&布蕾,因此性價比在我心中算是略微不推的一道

IMG_2068

刺蔥-馬卡龍-楨楠木(NTD 360):上菜時,馬卡龍一旁的楨楠木已被點燃並隨著煙霧繚繞散發出陣陣沈穩迷人的香氣,一口咬下超大 Size 的馬卡龍令人心滿意足。此道大推,必點!

IMG_2077

IMG_2084

The Tavernist 早餐

早餐為個人套餐點餐式,並且很貼心地照顧到喜歡吃中式早餐和西式早餐人們的喜好。針對中式餐點愛好者有提供粥、燒餅等選擇;而另外也有提供 Omlet 和水波蛋的西式餐點。多樣化的主餐選擇之外,另提供水果一盤與優格一碗;此外,可頌麵包、咖啡、果汁和茶則是可以無限免費續點,重點是拿鐵還超好喝!!好喝程度打趴現在眼見所及各大連鎖咖啡廳的拿鐵!就是不只要讓你吃飽還要吃好!

IMG_2138

IMG_2107

IMG_2101

IMG_2112

IMG_2108

The Tavernist 下午茶

離開飯店前,我們決定回來 12 樓餐廳把 600 元飲料抵用券用掉。既然來喝了,就順便吃點下午茶囉 XD

IMG_2136

香煎白花椰菜起司盅(NTD 390):超驚艷的料理,原以為就是花椰菜還能怎樣,沒想到是我太淺了!原來花椰菜可以非常怎麼樣,列入必點口袋清單

IMG_2159

IMG_2157

炭烤透抽-檸檬泥-酸模(NTD 380):吃下的第一口眼睛就不自覺地驚嘆睜大了!如果喜歡吃海鮮,那這道千萬要把圖片或網址存好地把服務人員召喚前來然後點下去!

IMG_2164

開心果-白巧克力(NTD 420):充分保留開心果香氣的冰淇淋再以白巧克力脆片和鬆軟蛋糕體添增豐富口感,喜歡、超級推!

IMG_2168

 

詳細菜單請見以下官網:

http://www.thetavernist.com/zh/menu-zh/

別忘了觀看下方 Room Tour 影片再更全面地愛上金普頓大安酒店!

 

 

The Tavernist

電話:02-277906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5號12樓

官網:http://www.thetavernist.com/zh/menu-zh/

-----------------------------------------------

追蹤 昊吃覽卓N次方 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分享

Instagram: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 

Facebook: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專頁

arrow
arrow

    昊吃覽卓N次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