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87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我知道許久不能出國旅遊散心的你們快要被悶壞了趁著現在國旅熱潮,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位於台北並隸屬於 IHG 集團旗下的飯店之一 「金普頓大安酒店 Kimpton Daan」,文末會再附上影片版本的各種介紹噢!!

位於飯店 12 樓超驚艷的 The Tavernist 餐廳詳細介紹請前往   超驚豔 The Tarvenist 餐廳

飯店外觀完全看不出是一間飯店,反而更像是座落在台北信義區超高級的豪華住宅

IMG_1956

IMG_1957

IMG_1951

 Lobby 大廳

IMG_1943

服務人員在門口就極度親切地招呼和迎接,一進大門撲鼻而來的是一陣陣清新舒服的迷人香氣,雖然整體空間不算大器遼闊但仍給人大方簡約的舒適感。

服務人員隨即將我們帶至上方圖片左手邊的座椅區坐下並附上 2 杯氣泡水給我們。當時我以為是辦理入住的人員正在忙碌中所以先請我們在旁邊坐著稍待,但我真的是太天真了。沒想到其實他們就是要讓我們坐在椅子上舒服地完成所有 Check in 的流程!!!

IMG_1871

IMG_1874

再進到我超愛的房間以前,走廊是一片白到極致的裝設。坦白說這是我最不喜歡這間飯店的唯一一個點,對我個人而言實在太像是精神病院而且壓迫感很重,並沒有給人在步向房間的路程上有舒適放鬆且愉悅的感受。

IMG_1922

Room 房間

IMG_1887

房間我真的愛到爆炸!!

如同外觀沒有一絲飯店氣息一樣,進到房間只有像回到自己舒服的窩,完全沒有覺得自己在外住飯店的感覺。

身為 IHG Spire 會員的緣故,金普頓大安酒店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一些小食和氣泡水可免費享用,還另外有一張手寫地滿滿的卡片(手寫的就是有一番很有心的感覺)

IMG_1892

IMG_1891

IMG_1899

 

Mini Bar 很特別地附上來自英國的洋芋片,完全打中我的點。大多數飯店的 Mini Bar 都是一些 7-11 就有賣的零食,那我去樓下買就好了阿,幹嘛要吃飯店 Mini Bar的勒??

IMG_1908

IMG_1904

眼尖的你們一定有發現上圖中有一個很小很迷你的大同電鍋,大同電鍋裡面裝的是 Lavazza 的濃縮咖啡膠囊!這可愛到炸的小巧思加上有別於大多數飯店會附的了無新意 Nespresso 咖啡膠囊真的加分、加分再加分!馬上泡一杯喝了一口又再度被收買了,Lavazza 的濃縮咖啡膠囊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濃縮咖啡!! 真的愛死了!

超厚的軟綿綿拖鞋,走起來超級無敵舒服,能注重這種小細節的貼心程度就不用再多贅述了吧!總之就是連你走在房間裡的每一步都要把你捧在手心裡寵愛地好好的!

IMG_1902

拖鞋旁邊還附有擦鞋布,這是很少飯店會想到要提供的貼心備品

IMG_1903

衣服送洗服務算是身為一間好飯店的基本服務之一,但可愛的是在洗衣袋旁邊還附有一個按摩棒;除了覺得好笑可愛之外,又再一次擄獲了常肩頸酸痛需要按摩的我的芳心

IMG_1895

Evening Social Hour(Happy Hour)

IMG_1941

Happy Hour 的地點在 1 樓大廳旁的座位區,還另外有一個戶外的愜意小天地,超讚!雖然氛圍舒適,但美中不足的是因為地點大小限制關係,座位偏窄且小(應該說很符合飯店的命名 Evening Social Hour XD ),另一個微不推的原因是酒的種類不多,而且提供的小食我完全沒吃到。量超級無敵少,一出爐就馬上被拿光,拿光就算了,重點是一直沒有再補,這點真的很不 OK..... 這個 Hour 我一點都不 Happy

IMG_1962

IMG_1945

IMG_1948

IMG_2176

室外區頗有 Fu 的造景

IMG_1932

健身房

IMG_1924

IMG_1925

其餘更多房間細節與完整的 Room Tour 介紹都在下方影片中噢!

 

位於飯店 12 樓超驚艷的 The Tavernist 餐廳詳細介紹請前往   超驚豔 The Tarvenist 餐廳

 

金普頓大安酒店 Kimpton Da An Hotel

電話:02-217379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5號

官網:https://www.ihg.com/kimptonhotels/hotels/tw/zh/reservation

-----------------------------------------------

追蹤 昊吃覽卓N次方 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分享

Instagram: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 

Facebook: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專頁

 

arrow
arrow

    昊吃覽卓N次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