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萬新表 6/22 上路,使用亞洲萬里通換機票將有全新的玩法,想必大家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兌換教學

這篇就來為大家整理一下改表後 亞洲萬里通 30000 里 的各種兌換攻略!

10000 哩日港韓來回看這篇20000哩換法看這篇

以下都是以國泰 CX 和港龍 KA 班機的兌換為主,要全程 CX/KA 才開得出這個價格!如果任何一段航班搭乘夥伴航空,行程就會採用 夥伴航空的兌換標準 的飛行距離表。

> 夥伴航空兌換標準及各種航段選項 請看這裡

 

基本上,30000 哩的換法主要以三個 10000mi 的單程做組合

有些也可以用一個來回 + 一個單程,彈性十足

過去改表前亞萬 30000 哩開日本來回兩趟的經典開法,雖然在新表的規則下不能再開了

但是反而有更多更有趣又更彈性的開法,我們就馬上來看幾個吧!

 

30,000 哩遊遍東南亞、東北亞!

峇里島、新加坡、曼谷、香港、大阪,一次走遍!

 

TPE - HKG - DPS 10000mi(峇里島 - 新加坡自理)

SIN - BKK - HKG 10000mi

HKG - KIX - TPE 10000mi

討論:亞洲萬里通邦邦

 

當然,DPS(峇里島)可以隨便置換任何亞洲城市,但是因為下一段到新加坡要自理,所以建議找廉航容易補的城市。基本上東南亞區 Air Asia 票價都超便宜。

另外,KIX 也可以換 ICN,也就是可以這樣隨意組合:

 

TPE - HKG - (任何亞洲區) 10000mi

SIN - BKK - HKG 10000mi

HKG - (KIX/ICN) - TPE 10000mi

 

以上行程可以用三個單程開,也可以用一個來回 + 一個單程。

第一段搭配第三段開來回:

TPE - HKG - 亞洲城市(去程)

HKG - (KIX/ICN) - TPE(回程)

第二段 SIN - BKK - HKG 獨立開一個單程。

30,000 哩來回兩趟日本/韓國,不需開口!

TPE - HKG - (NRT/KIX/ICN/NGO) 10000mi

(NRT/KIX/ICN/NGO) - TPE - HKG 10000mi

HKG - (KIX/ICN) - TPE 10000mi

討論: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3670/posts/55708

 

30,000 哩兩趟日本/韓國來回 + 兩趟日/港/韓單程?

(HKG/ICN) - TPE - (NRT/KIX/NGO) 10000mi

(NRT/KIX/NGO) - TPE - ICN 10000mi

ICN - TPE - (HKG/KIX/NGO/NRT) 10000mi

這個老實說我覺得真的很誇張,所以我本來沒有 100% 的信心開的出來,但是如果 TPE - KIX - HKG 是合法的,那麼同理推斷,怎麼看都覺得這換法應該也是符合規則。如果這個換法開得出來,那就真的很屌了啊!基本上就是 30000 哩換兩個日韓來回,還加送你兩端東北亞單程!要注意第二段如果是【日本 - 台灣 - 日本】有機會無法用單程開成(有版友已回報客服認定【台北 - 東京 - 台中】算來回,非單程),所以其中一個節點必須是 ICN,避開回到同一國。

更新:以上三段確定單程都開的出來!可喜可賀!如果首、末段都開香港的話,還可以第一段和第三段一起開在一張來回票,可以開出免燃料附加稅的港發機票,會省下不少錢!

 

32,000 峇里島 + 澳洲!

凱恩斯 (CNS)、伯斯 (PER)、阿德雷德 (ADL)、布里斯本 (BNE) 從台北單程都只要 22,000mi!

所以可以這樣玩:

TPE - HKG - (CNS/PER/ADL/BNE) 22000mi

DPS - HKG - TPE 10000mi

中間澳洲到峇里島自理,時常都有 3、4 千元的單程機票:

大家還有想到什麼別的 30000 哩玩法嗎?如果有任何問題想問,歡迎在底下留言,也歡迎加入小弟在痞客邦成立的「亞洲萬里通 哩程討論邦」提問,歡迎大家加入關注一起討論更多亞萬新表開票玩法!

更多亞洲萬里通兌換方法(陸續增加中)

【兌換教學】2018 亞洲萬里通免費機票兌換攻略 - 10000 哩日港韓來回篇

【兌換教學】2018 亞洲萬里通免費機票兌換攻略 - 20000 哩篇

【兌換教學】2018 亞洲萬里通免費機票兌換攻略 - 30000 哩篇

【進階】混艙 + 超級長程:歐美非 雙向高艙 100,000 哩有找?

> 亞洲萬里通新表規則總整理 請看這裡

> 夥伴航空兌換標準及各種航段選項 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昊吃覽卓N次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