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各種美食和餐廳林立的西門町

但每每去西門町總是不知道該吃什麼然後只好在馬路上發呆 

就在今天,燒肉丼販拯救了我!!!

燒肉丼販好吃到在寫這篇分享前,我已經二刷丼販 XD

燒肉丼販適合以下饕客們前往:

愛吃美食者、無肉不歡者、丼飯狂熱者、

嗜食米飯者、牛肉麵愛好者

如果你屬於上述提及類別的人

明天就直接衝去吃就對了!!

( 小提醒:文章最後有驚奇彩蛋喔 )

 

燒肉丼販採販賣機點餐概念

在門口會有點餐機讓你點餐及付款

同時也會有店員在旁為你服務介紹

Menu

 

店內無限供應飲料和味增湯

這味增湯的好喝程度是免費供應真的超佛心

如果湯須另外單點購買品嚐的話

一碗賣 40 超合理! (對!就是這麼好喝)

桌上有立牌教大家如何把一碗丼飯的美味發揮地淋漓盡致

1. 把半熟蛋蛋黃戳破 (不敢吃半熟蛋的朋友可以選擇全熟蛋)

2. 只融你口的鮮嫩多汁肉片跟濃郁蛋黃合體

3. 依個人喜好灑上七味粉及蔥花

4. 獨家 - 食用完後可保留一些飯配上味增湯變身日式湯泡飯

5. 幸福感充滿心間,回家做夢都會笑

不論是丼飯或炒飯

飯要好吃的最基本因素是米要夠好

燒肉丼販選擇花東池上米就是要讓大家好好地吃頓飯

飯類食物其次最怕的就是飯太濕、太軟、太黏

整碗飯感情超好,像麻糬一樣密不可分

然而燒肉丼販的飯全都粒粒分明又軟硬適中

光是白飯就已經打趴許多競爭對手

 

驚艷首刷餐點

自然雪花牛丼 (NTD 240)

燒肉丼販最讓我驚艷的是

他看起來跟一般丼飯沒有特別的差別

但吃起來卻天差地遠

每一口都無法置信的驚奇

完全比驚奇隊長要出現拯救復仇者聯盟還驚奇!

其中一個好吃的秘密是

大多數的丼飯要不是底下的飯完全沒味道

不然就是湯汁太多導致底下的飯超濕、超鹹

而燒肉丼販卻能調和到每一口都有醬汁香氣與口感

但卻沒有任何醬汁殘留在碗底

不僅每一口都有豐富的層次

同時從一而終地保留了米飯粒粒分明的口感

碗裡的每一樣配菜沒有任何多餘的存在

全都是增加口感和刺激味蕾的畫龍點睛

再來談談雪花牛

肉質鮮甜、軟嫩;薄厚適中

醬汁甜鹹恰到好處能讓你品嚐牛最自然原始的鮮美

另再搭配玫瑰鹽食用

更能散發出牛肉的香氣

手沖玫瑰雪花牛麵 (NTD 240)

這是今晚最讓我意外和念念不忘的佳餚

一開始會先上乾的玫瑰雪花牛 (真的是玫瑰花的形狀)

除了這碗麵外

同時還會先上配菜盤

下圖由左至右為 醃蘿蔔、胡麻醬、蕃茄丁

再來是最驚艷的手沖

它類似台南吃溫體牛的概念

直接用蔬菜熬煮高湯現沖玫瑰花般的牛肉綻放美麗的粉紅玫瑰

在台北市吃過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牛肉麵

這碗是我拍胸脯保證絕對好吃的牛肉麵

在我心中

林東芳、段純貞 完全不及這碗牛肉麵

醃蘿蔔跟蕃茄丁的點綴跟丼飯一樣是畫龍點睛般意外的搭調

而胡麻醬更是一絕

他是用來讓你配牛肉

起初我覺得會選擇用胡麻搭配牛肉是件奇妙的創新

結果證明創意真的是各行各業不可或缺的能力

胡麻醬意外的順口

完全比檸檬尬冬瓜還蹦出更新、更絕的滋味

雖然燒肉丼販是以丼飯為主的餐廳

但手沖玫瑰雪花牛麵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這次還另外點了兩個小菜

不知道當時到底是有多餓 XD

塔塔炸魚柳 (NTD 80)

日式炸豆腐 (NTD 50)

其實兩樣都不錯吃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認為很 OK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丼飯和麵是極致好吃

導致小菜在相較之下讓人感覺普普

二刷餐點

招牌炙燒牛肉丼 (NTD 180)

飯的口感和配菜的搭配依舊水準之上

炙燒牛肉雖然好吃

不過我覺得在自然雪花牛前有些相形見絀

但以價格來說也比自然雪花牛便宜了 60 元

所以表現還是相當出色的

胡麻松阪豚丼 (NTD 230)

松阪豬的口感特色就是厚實、有嚼勁

這碗胡麻松阪豚丼完全有緊抓著這個重點做展現

在搭配濃郁胡麻的同時

淋上檸檬的清香解膩

增加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把飯往嘴裡塞的衝動

這四份主食

我個人推薦次序如下

手沖玫瑰雪花牛麵 > 自然雪花牛丼 > 胡麻松阪豚丼 > 招牌炙燒牛肉丼

整體而言是我目前在台北市最喜愛的丼飯

極度推薦大家前往享受!!

文末彩蛋

除了美食之外

這次幫廣大女性和同志朋友謀了一個福利

讓大家嘴裡吃美食

眼睛也能吃冰淇淋

提醒大家

這間是西門町的分店唷!

 

 

arrow
arrow

    昊吃覽卓N次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