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燒肉居酒屋在台人氣長年居高不下、名氣響叮噹,而到底去乾杯燒肉有什麼不吃不可的好料呢?2019乾杯菜單中大家瘋狂敲碗的必點必吃的推薦菜色及其價位一併在文章中不藏私大分享!今天就用一篇文章來帶大家一窺乾杯所有必須知道的全盤大揭秘!另外,乾杯生日壽星優惠商業午餐等資訊也一起報給你知!乾杯徹頭徹尾的秘密看這一篇就對了!

這次前往乾杯南港中信店用餐,乾杯燒肉秉持著一貫只在特定節日期間才會推出期間限定的套餐組合。藉由猶如燒肉店農曆春節的中秋節所推出的「中秋大滿足雙人套餐」內容,來為大家標記出主打的必吃美食和平時非套餐的單點價格!

 

中秋大滿足雙人套餐

今年 2019 中秋節推出的重量級超值套餐,一看到內容物的等級時真的嚇到下巴整個掉下來!!

中秋雙人套餐活動期間為 9/6(五) - 9/22(日)價格為 2480 元/份(尚未含服務費) 

 

乾杯自家製泡菜 (60元/份)

我沒想過在台灣居然能吃到能夠媲美南韓道地的泡菜!!自從上次去首爾吃到神仙雪濃湯的泡菜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沒想到居然在台灣的日式燒肉居酒屋吃到如此驚豔的泡菜!

份量給得相當大方,高度有我一個可以單手拿起籃球的大拳頭這麼高!

我喜歡的泡菜是嗆與辣融合適中且極度順口的口感,這泡菜讓我喜愛到我可能會某天很想吃好吃泡菜的時候就特地來乾杯吃燒肉!

月見果香帕瑪火腿沙拉 (此為套餐限定版本沙拉)

一般而言我去餐廳是不愛吃水果和沙拉的,但我的味蕾和我小小的胃卻被這道沙拉俘虜了!

火龍果的甜和柳橙的酸甜中和了醬汁的鹹味,中間的半熟蛋和整個沙拉攪和在一起更為順口;再搭配來自義大利擁有世界三大名腿之一的帕瑪生火腿的香氣為沙拉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全部完美融合出一道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滿分冷盤菜餚!

(帕瑪生火腿為乾杯唯一台灣首賣,目前要吃只有乾杯有噢!)

如果平時喜歡品嚐西班牙生火腿 (Jamón) 的話,這道沙拉絕對能以馥郁的香氣滿足你高檔的味蕾!(若不敢生食火腿的朋友也可以拿到烤盤上烤過後再食用)

想品嚐更多帕瑪生火腿的話,可以再另外單點「經典帕瑪生火腿冷盤」(290元/份) 或「帕瑪生火腿可達起司沙拉」(360元/份) 都可以吃到噢!

澳洲冷藏穀飼和牛六種組合 ( 冷藏厚切牛舌、上等牛五花、上等角切牛肉、本日牛排、一般牛五花、涮涮燒)

從產地到餐桌全程低溫冷藏熟成,鎖住牛肉甜美肉汁的同時讓牛肉的香氣更加濃郁,再搭配和牛等級的完美油花分佈與口感就是挑戰老饕嘴的你!(牛肉都建議烤至 5 分熟食用噢!)

 

特選冷藏厚切牛舌 (必吃,單點價格380元/份)

不愧是乾杯燒肉扛壩子第一名,好吃到任何文字來形容他都顯得矯情!

標榜「所有牛舌商品皆為在台灣不易吃到」以及「所有牛肉商品皆為澳洲穀飼 400 天以上」的和牛等級,在 3 種牛舌料理中又以這道特選冷藏厚切牛舌為必吃首選!

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牛舌是在 大阪燒肉M 吃到的 A5 級厚切牛舌,而乾杯這道冷藏厚切牛舌絕對處在望其項背之地!有別於大阪燒肉M 牛舌入口即化的口感,冷藏厚切牛舌多了些 Q 彈的彈牙口感卻又不用費力地在品嚐同時不知不覺地化為滿口的肉香,絕對是必吃佳餚!

上等牛五花 (必吃,單點價格330元/份)

油花與肉穠纖合度的完美比例,在咬下去的瞬間爆出濃厚的肉汁!

上等牛五花已經好吃成這樣了,不知道特選牛五花還能夠厲害到什麼樣的地步!吃過的朋友快在底下留言炫耀一下!XD

 

上等角切牛肉 (必吃,單點價格330元/份)

私心激推!!吃得到厚實的和牛牛肉,每一次咬合都是天堂般的滿足享受!厚實又軟嫩的口感,適合喜歡大口吃肉、紮實把肉塞進嘴裡的你。

和牛本日牛排 (單點價格480元/份)

四種牛排中的基本款。店員會親自桌邊服務幫將牛排烤至完美,烤之前也會很貼心地詢問大家平時喜歡的熟度。

口感軟嫩、好吃,不過若以和牛等級與牛排而言,不會是我平時納入單點的口袋名單之一。然而,我會很期待上等牛排(580元/份)、特選牛排(780元/份) 或最高等級 - 鮮切莎朗芯牛排(380元/100g) 的表現。有吃過的朋友歡迎留言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般牛五花 (單點價格180元/份)、涮涮燒 (單點價格180元/份)

兩者價格親民,是平時吃肉解饞的好選擇!對我而言兩者口感相似,它們就像是你目前吃過最嫩、最好吃的火鍋牛肉片;點來吃會開心、會滿足、會覺得好吃,但不會是最有記憶點的肉品。

西班牙伊比利豬組合 (伊比利豬梅花、伊比利霜降豬肉、伊比利豬肋條 + 烤肉醬雞頸肉) 

豬肉界最高等級禮遇;西班牙伊比利豬被稱為世界上最高貴的豬、豬肉界的勞斯萊斯!由於僅用橡樹果實和自然產物飼養,並在室外放養 14 個月以上,使油脂豐潤不膩口,且肉質無腥味並帶有淡淡橡果香與奶香!在年中中秋時刻用特選上等豬肉來用心款待值得的你!

( 伊比利豬的油脂較豐富,烤的時候慢慢下才不會或太大導致烤焦噢!豬肉建議烤至全熟再食用 )

 

伊比利霜降豬肉 (單點價格280元/份)

三種伊比利豬肉品中,價位最高的一道!

肉質 Q 彈,相似松阪豬的口感卻再帶軟嫩!雖然肉質很棒且特有的香氣也非常濃郁,但我個人認為香氣太過濃郁而失去了自己喜愛品嚐肉味的感覺。非常適合也推薦給喜愛伊比利豬濃郁香氣的朋友!

伊比利豬梅花 (必點,單點價格260元/份)

第二道激推!!完全讓我愛不釋手!!

油脂豐富、厚薄適中再加上大片薄片的部位,整個塞進嘴中只有翻白眼般得滿足可以形容!雖然很大一片,但由於切薄處理再加上肉質極軟嫩且濃郁香氣適中,容易入口又沒負擔。個人評選品嚐西班牙伊比利豬最佳的肉品部位第一名!

文章開頭的 GIF 就是這道肉品!看看它翻面後肉質 Q 彈地像頂級彈簧床一樣,實在太美味、太好吃,下面再讓你看一次!XDD

伊比利豬肋條 (單點價格260元/份)

肉相對較厚,烤的時候建議由刀切面先放下去烤。口感紮實有嚼勁,平時喜歡厚切系列的你點這道就對了!

 

烤肉醬雞頸肉 (單點價格180元/份)

標榜肉質彈牙且充滿肉汁的夢幻逸品!此部位數量稀少且取得不易,確實很少在外有看過此肉品。我平時愛吃肉汁軟嫩且多汁的雞肉,而雞頸肉相對其他部位彈牙非常多,口感更接近田雞而非一般吃到的雞肉部位。喜歡田雞肉質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道,不敢吃田雞的其實也可以先從這道肉品下手!XD (如同雞的其他部位,須烤至兩面都成現金黃酥脆時才能食用噢!)

草蝦(必點,單點價格180元/5尾) + 鮭魚下巴柚庵燒(此為套餐限定版本;另有鮭魚下巴單點價格220元/份)

海鮮燒烤後依然超好吃才是一間上等的燒烤居酒屋!

我是一個從不吃魚下巴的人類,而在這裡第一次吃就深深愛上了!

完全沒有海鮮的腥味,有的只有鮭魚特有的香氣和鮮甜。原以為下巴肉應該很少,但完全吃得超滿足!!!!!

兩隻草蝦也是令我驚豔的 MVP 之一!非常貼心地去殼免除大家剝蝦的麻煩和大口吃肉的興致,也完全照顧到約會時的你們噢

烤完直接大口吃下,草蝦的甜度直接在口中爆開,只能給 100 分!這蝦好吃到如果是在吃 Buffet 我可以吃一整盤!

P.S. 海鮮怕焦和過熟,建議放到最後等炭火較小時再烤,烤的時候要放烤網邊邊噢!

酒蒸蛤蜊 (必點,單點價格150元/份)

這道可說是燒烤居酒屋必吃料理之一!好吃的秘訣在於蛤蜊是否新鮮。這道的蛤蜊個個新鮮又肥美外還闊綽地給一整鍋的蛤蜊!(我雖然吃得超開心但也不免想了一下這樣乾杯真的有利潤嗎 XDD)

看到這張照片我的嘴裡居然在電腦前嚐到了酒蒸蛤蜊鮮甜湯汁的味道

 

地瓜起司燒 (單點價格120元/份)

裡面有 3 片厚切地瓜片2 片厚切馬鈴薯片,原本覺得應該最平凡的一道卻也擄獲了我的芳心。馬鈴薯是入口即化的超超超綿密口感!!如果不是自己親自夾起一片馬鈴薯和親眼看到那厚厚的一片,我真的會認為他是究極好吃的起司口味馬鈴薯泥欸!

地瓜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口感綿密之餘還凸顯了地瓜自然的甜味,完全沒有焗烤起司味過重導致膩口的感受,反而更利用了起司焗烤而襯托出兩種食材本身的美味!

兩杯無酒精飲料 (50元/杯,可補差價更換酒精飲品) 

都來到居酒屋怎麼能夠不喝酒精飲品呢!XD 索性補了差額換成檸檬沙瓦和蜜桃可爾必思沙瓦

飲品表現中上、順口沒什麼可挑剔之處。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沙瓦喝起來會略有苦澀,但乾杯的沙瓦卻好喝又順口!另外,我們還非常幸運地遇到 8 點整乾杯活動又再各獲得一杯,好爽!XD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每天晚上 8 點乾杯活動的超 HIGH 活絡氣氛:

 

乾杯!!!(好 HIGH 好開心 XD)

 

以上就是今年 2019 中秋節期間限定套餐「中秋大滿足雙人套餐」的所有內容了!和牛肉品是這次我們去品嘗到的,前往消費時或許還是可能依店家當天狀況而略有不同噢!

吃到這裡的我們實在對於和牛冷藏厚切牛舌念念不忘,立馬追加單點一份冷藏厚切牛舌,但很不幸地已經全數售完....心靈空虛的我們看到菜單上主廚推薦 + 市場稀有的和牛橫隔膜,決定點一份來彌補沒吃到更多牛舌的空虛心靈 XD

和牛上等橫隔膜 (單點價格330元/份)

身為乾杯燒肉四大王牌之一的和牛橫隔膜,再加上主廚推薦和市場稀有的光環加持,店員也激推呢!

店員介紹時特別有說橫隔膜接近內臟,因此平時喜歡內臟類的朋友是絕對會愛上這道肉品!店員本身不吃內臟卻也喜歡吃,這句話讓不愛內臟的我也感到頗為好奇!

這是一道非常特別的料理。口感確實是帶有嚼勁的牛肉,但卻在咬著它的同時會不斷散發出內臟類特有的味道;對味覺靈敏的我而言並沒有擄獲我的心,但對平時喜愛內臟料理的朋友而言這道絕對 100% 是老饕聖品!

季節限定冰淇淋 (單點價格60元/份)

這次季節限定的冰淇淋口味是蔓越莓,兩側佐上愛心形狀的馬卡龍,是非常吸睛的外觀!酸甜清爽的口味很適合解去稍早吃肉的油膩感。(馬卡龍非常好吃!!)

 

白玉香草冰淇淋 (單點價格120元/份)

香草味濃烈卻沒有過分甜膩,好吃滑順的口感適合香草冰淇淋狂熱者!!

 

每位服務人員都超熱心超活潑,下班來到這邊完全將所有煩惱一掃而空;再吃著令人垂涎三尺的和牛與伊比利豬,我決定要去蒐集 1 到 12 月出生的朋友,揪他們來讓我每個月都可以來吃一次!遇到各大節慶就再來一次,要約會和紀念日也都再來,快來和我一起被圈粉吧! XDD

P.S. 乾杯燒肉更在 9/12 至 9/15 四天內特別獻上離峰時段的加碼優惠

(1) 19:00 前結帳離場,享有澳洲和牛現切莎朗芯 9 折優惠

(2) 21:00 後,享有 Asashi 啤酒/指定梅酒/High Ball 買一送一優惠

( 套餐飲品升級加購亦可享有 21:00 後買一送一優惠,僅山崎梅酒不適用 )

乾杯壽星生日優惠

生日優惠又分為:

當日壽星優惠 - 顧名思義只要在生日當天到乾杯用餐,乾杯會招待壽星一份「特選燒肉蛋糕」,若為不吃牛的壽星則改為招待「伊比利豬一盤」;用餐當天記得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和主動告知店員噢!(看起來超好吃欸!!)

(乾杯Bar 安和店不適用;此圖翻攝自乾杯官網)

當月壽星優惠 - 在生日當月任一天前往乾杯用餐,乾杯招待壽星一份當日精選肉品,招待肉品依店家當天供應為主噢!

 

 

商業午餐及其菜單

如同前面所提及的,乾杯只會在特定節日才會推出期間限定的套餐組合;然而,週一到週五中午時段則例外會固定有午間套餐噢!午間套餐皆以一人的定食方式計價,根本是中午跟好同事一起吃美食和暢聊心事的好去處啊!(商業午餐供應至週一至週五的 15:00 止)

2019 乾杯菜單 (晚餐)

 

乾杯南港中信店用餐環境

下面就帶大家看看這次用餐分店-南港中信店明亮、活潑又舒服的用餐環境吧!

挑高又超大扇木門的門口,還沒走進去就感覺寬敞,心情不自覺就更加開心了起來

位於門口的熱銷排行榜告示牌

或許是有挑高的緣故,有別於一般燒肉居酒屋狹小昏暗的氛圍,南港中信店店內給人寬敞、舒服的感覺!還沒吃就先給好評

乾杯 20 歲生日快樂!!

結帳櫃檯區

現在消費還可以扭蛋抽驚喜優惠一次噢

我們抽到宜蘭櫻桃鴨一份!(好想抽到冷藏厚切牛舌啊!!!)

最後離開下手扶梯前滿意地看著活力滿滿的布幕離開

 

乾杯南港中信店

電話:(02) 2786-606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號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C 棟 2 樓)

評分:910

-----------------------------------------------

追蹤 昊吃覽卓N次方 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分享

Instagram: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 

Facebook: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專頁

 

arrow
arrow

    昊吃覽卓N次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