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aj_food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L studio 是西門紅樓 SOL bistro 料理小酒館的兄弟店

走的是一直很吸引我的「餐酒館」形式

一般台北餐酒館的消費金額總是貴鬆鬆

對於佔大多數的小資族而言實在有些難以負荷

也很難是大家第一時間選餐廳時的首要之選

然而,這一切在 SOL studio 餐酒吧 的出現後有了全新的轉折

SOL Studio 餐酒吧擁有合理的價格、美爆的空間;重點是餐點吃完後會讓人像餘音繞樑般無法忘懷

我終於在台北找到願意一再回訪的優質餐酒館!

馬上帶大家看看 Sol studio 的空間與菜色(也可以直接參考 SOL studio 菜單)!

空間簡單大方

從門口就能充分感受鮮明的設計調性和活潑的氛圍

門口所擺放的 MENU 和名片富有低調奢華的美感

MENU 上九成的菜全部都想點來吃

所以這次只好忍痛先點了墨魚義大利麵、綜合海鮮披薩、紐奧良烤雞翅、西班牙烘蛋、西班牙蒜味蝦

 

墨魚義大利麵 NTD 280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墨魚義大利麵可以好吃到這種程度!!!!

直接大器給你兩大條墨魚外;新鮮墨魚處理地非常專業、到位

感覺就像是直接在海港現撈現烤的鮮美入味!

以往吃過的墨魚就是鹹而已,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美味之處

但這裡的墨魚麵卻完全顛覆了我的觀念! 

生平第一次吃到海鮮鮮美多汁的墨魚;醬汁和麵的融合收乾做的非常棒

兩者完美的合為一體,並在嘴裡充斥著滿滿海鮮所傳遞給你的所有大海的訊息!

愛吃墨魚的你絕對絕對絕對不可錯過!

西班牙蒜味蝦 NTD 280

 

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aj_food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別於傳統西班牙蒜味蝦將蝦浸泡在一盅橄欖油和蒜片裡的料理方式

取而代之以乾淨利落、大方的擺盤呈現

味道少了傳統西班牙料理方式的油膩感

反而更能品嚐到蝦的脆嫩新鮮和蒜的香氣!

搭配烤得酥軟適中的麵包,榮登我目前最愛的西班牙蒜味蝦!!

這道是我誠心、跪求大家必點必吃料理之一!

紐奧良烤雞翅 NTD 180

雞翅烤的極入味的同時卻保留了雞肉的軟嫩多汁

充沛的雞汁讓烤雞的醬料在入口時更顯滑順

我是一個因為魚刺或骨頭而可以選擇不吃魚、蝦、雞腿、雞翅等等的人

但是這一盤烤雞翅好吃到我願意開始學習跟骨頭抗爭 XD

推薦必點必吃之二!

尤其是原本就愛雞翅的你更不可以錯過!!

綜合海鮮披薩 NTD 320

雖然形狀有別於傳統義式的披薩,但餅皮口感卻十分到位!

整個披薩外圈酥脆,內圈軟嫩且將餅皮的濕度控制地恰到好處

餅皮的薄度讓人吃起來沒有多餘麵粉的負擔,也因此能夠細細去享受海鮮的鮮甜

大幅增加令人真正品嚐餡料美味的作用!

此外,我個人最喜愛的一點是

SOL studio 餐酒吧的披薩吃完手上完全不油!!!

這種做到口中濃郁、手部清爽的披薩怎麼能叫人不愛!?

西班牙烘蛋 NTD 180

這樣一大盤的西班牙烘蛋只要 180 元實在覺得頗划算!

不知為何,我對西班牙料理一直有一種與眾不同的喜愛和好感

也因此我對任何西班牙的料理會更加格外嚴苛

坦白說,我在台灣還沒吃過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愛的西班牙烘蛋

(可能最好吃的在西班牙等我去吃吧! XD)

不過,SOL studio 餐酒吧的西班牙烘蛋算是合格中上的蛋料理!

老闆原本是經營電影公司

SOL studio 餐酒吧這間餐廳嚴格說起來算是老闆的副業

所以店內的牆上都會有即將上映新片的海報。

更特別的是,因為如此老闆更研發出一系列的電影特調調酒!!

(根本集結電影、餐飲、酒吧於一身的超強餐廳,所有娛樂項目裡只差沒有KTV而已了 XD)

這次點了「愛在暹羅」The Love of Siam  NTD 280

這杯酒背後有一個故事

「愛在暹羅」這部電影當初是老闆的電影公司引進台灣播放的!

我曾經在泰國一間很棒的河景餐廳喝了一杯我超愛的調酒名為 Pina Colada

那杯調酒其中較突出的是椰奶和鳳梨的味道

而「愛在暹羅」這杯酒的主要元素也是鳳梨與椰奶綿密交織的調酒!

雖然 Pina Colada 不是泰國當地的調酒

但對我而言,我在入口的那一瞬間就立刻被帶回了泰國!

每一口喝下的都是滿滿泰國旅行的回憶

我終於在台灣喝到椰奶鳳梨味的調酒了 !

走吧,讓我們再回泰國一趟吧!

另一杯是店員推薦是「唐伯虎點秋香」 NTD 280

「唐伯虎點秋香」主要是由鐵觀音和蘭姆酒調製

蘭姆酒出乎意料地帶出更多鐵觀音的獨特香氣

而蘭姆酒的濃厚香醇反而因為鐵觀音的襯托而變得更容易入口

沒想到鐵觀音和蘭姆酒的融合可以帶出如此清新、清爽的調酒!

餐廳內

白色大理石的桌面和主吧台、色彩繽紛迷幻的燈光再搭配背景牆面的星空投影

光是坐在這裏就是一種享受

室內主要有兩個用餐空間

門口一進去會有一張大白色大理石長桌和大理石吧台的搭配

第一個空間是圍繞著這兩張大理石而形成的用餐環境

另一個則是由若隱若現的鐵網所隔出的空間

而 SOL Studio餐酒吧 在晚上 10 點過後會變成 Gay Bar 

所以這邊有專屬 DJ 台和置物櫃

長廊盡頭在 10 點過後的酒吧模式時會開特效燈光和噴放霧氣

怎麼可以除了超好吃之外還這麼酷炫啊!!!

從這裡還可以直接將 Bartender 的帥氣英姿一覽無遺

SOL Studio 餐酒吧每個月都有當月精選主題和 Party

這次前往用餐的上個月是「海灘」主題風格

因此在上述照片中不難發現店內和門口還有不少水上躺椅

而接下來的 8 月份因應七夕情人節

門口外有個「____ + ____ = 」的浪漫撩妹數學式

只要在門口合照就有機會獲得:

1. 2018.9月份一整個月每日免費調酒一杯

2. 免費一份浪漫晚餐

下半年想脫單、不想再過11/11光棍節的你就快來合照帶情人或曖昧對象來急速增溫!!

 

 總概而論

大份量又新鮮美味的餐點卻如此親民的價格

就好像是 10 元超好吃又大爆餡的車輪餅

這已經不是佛心,而是極度用心將最好的東西提供給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客人們!

不論來這裡用餐的期望和目的為何

都能帶走一份美好、滿足的回憶和心情離開SOL studio 餐酒吧

此外,這間是極度同志友善的商家

店員也清一色高顏值、高親切

給你嘴嚐美食、眼吃冰淇淋的好所在!

最後提供 MENU 給大家參考

將印有黑色NU的介紹翻開後會變成「EAT ME LOVE」

創意十足!!

 

SOL studio 餐酒吧

電話:022388758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40號

評分:8.810

-----------------------------------------------

追蹤 昊吃覽卓N次方 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分享

Instagram: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 

Facebook:N次方環遊世界吃好料專頁

 

arrow
arrow

    昊吃覽卓N次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